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特产“枣”礼包 成年货“爆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11:4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春节临近,消费市场的“年味”也越来越浓,而具有临泽特色的枣产品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尤其是最近推出的新春大礼包,更是成了广大消费者赠走亲访友的最好礼物,成为年货“爆款”。

      在甘肃倚天生态农林科技公司,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包装礼盒。

  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金军:“我们为年货节准备了4000份,现在已经2/3销售完毕。”

      甘肃鸿宝康生态农林科技公司也在新春佳节,推出了祥瑞大礼包, 在网店推出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鸿宝康土特产生态枸杞负责人房娟:“大概从年前23日左右开始销售,通过网络销售也挺好的。”

      干部王崇理,老家在定西,那里有喝罐罐茶放红枣的习惯。“枣”礼包推出以后,他从网上订购了不少,发给老家亲戚。

  干部王崇理:“现在随着临泽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我们通过电子商务,直接给他邮寄过去,电商发过去之后,那边的亲戚用了之后感觉特别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泽县组织县内7家生产企业专门设计制作了形式多样、富含寓意的9类定制产品礼包。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方便城乡群众选购赠送。打响“枣乡临泽”农产品品牌,推动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临泽台张朝军吴烨坤)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