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情暖春节 让爱有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2月13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为张掖市救助站滞站人员、精神病院治疗人员、街头职业乞讨人员开展了“情暖春节,让爱有家”迎新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一个娱乐文艺节目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与新春的喜悦。

来来来,我们来比赛包饺子啦!看谁包得快,加油啊!!!

 香烹烹的饺子出锅啦!看他们吃的多香呀!

      情暖春节,让爱回家,张掖市救助站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感恩的心》把爱带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弱势群体。

      活动结束,为救助站滞站人员发放可爱的新年吉祥物。小小志愿者也收到了小礼物!

  此次,迎新春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每一位受助人员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加健康,阖家欢乐,新年新气象。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