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春节前旅游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检查 来源:    2018年02月13日 17:58

  中国张掖网讯: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我市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2月13日,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对肃南县祁连山国际滑雪场、肃南县冰沟丹霞、临泽县七彩丹霞景区等景区景点的旅游安全及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重点抽查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旅游景区环境整治、节日安全值班、优惠政策落实以及大客流的应对措施、应急预案的制定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存在旅游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指出:面对春节期间的大客流,景区要全面落实旅游安全工作责任;强化旅游安全宣传指导,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值班值守,提高旅游安全事件处置能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确保春节期间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

  针对景区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强调:检查的景区环境卫生整改效果明显,但要继续保持好,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外围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整治工作,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内环境问题整治同等重视、同步推进,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到景区环境整治中来,进一步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形成卫生整洁、管理有序、经营诚信、服务优质、游客满意的良好局面,为春节期间游客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才让)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