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和敬老院老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10:3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 海)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到市中医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和甘州区小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和供养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慰问。

  在市中医院,黄泽元与医务人员座谈交流。黄泽元指出,中医院要抢抓甘肃省促进中医药发展机遇,加强医疗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在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融合发展的道路上挑头扛旗,发挥优势,推进张掖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的春节站好岗、服好务。

  黄泽元来到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急诊大厅、急诊抢救室、检验检测中心及重症监护病房,与医务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黄泽元说,在千家万户团圆之际,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就医群众提供一流医疗服务。黄泽元要求,要全面部署安排好春节期间医务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医疗安全。

  在小满镇敬老院,黄泽元查看了硬件设施,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防火和防寒保暖工作,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确保他们欢乐祥和过春节。黄泽元要求,甘州区要加大力度,整合资源,着力改善养老服务环境,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