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颐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    2018年02月13日 17: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近日,临泽县颐和社区组织干部及网格长深入居民楼院,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居民微信群,QQ群等宣传方式,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张,张贴宣传单60余张,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冯保宪  丁国弘)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