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武装部节前走访慰问新兵家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7: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新兵入伍家属心中,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巷道镇武装部领导到东联村慰问入伍新兵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真挚问候并送去对联等慰问品,同时,为每户新兵入伍家属颁发了光荣军属牌,切实让新兵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过程中,详细解说了新兵在部队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并感谢他们教育的子女能献身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家长鼓励新兵在部队安心生活、努力工作、报效国家,为家乡争光。 (马剑 秦学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