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打响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6: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区公安局党委迅速安排部署,于2018年2月9日一举打掉一涉嫌高利贷非法讨债涉恶团伙,打响了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

  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通过摸排获得线索,甘州区南环路某公司老板景某某长期非法放贷,并多次以非法手段索要债务。 2018年2月8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景某某再次纠集人员在周某某家中滋事,区公安局民警迅速出警,该团伙成员被一举抓获。

  经查,2017年10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景某某长期从事非法放贷业务,为向他人索要债务,雇佣社会闲散人员为公司员工,设立专门的讨债部门,指使公司员工闫某某、焦某、程某、党某某、景某等人,多次到甘州区南二环路金安润园小区、龙渠乡水源村三社、博金御湖湾小区等地,采取辱骂、恐吓、撬换门锁、殴打债务人亲属等方式逼迫债务人偿还高额债务。

  目前,犯罪嫌疑人景某某、闫某某、焦某、程某、党某某、景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甘州区公安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