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所多形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5: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结合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重点场所、个体商户、村委会等人口密集地,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底排查和宣传,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村霸”等黑恶势力犯罪,有重点、有计划地走访开展线索摸排。同时,在辖区主要路口、集贸市场等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发放资料进一步宣传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展示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并公布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通过摸底排查和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基础。(闫吉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