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城管交警联勤联动 规范节前市容秩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5:2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城管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市容乱象,全面清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违法停放等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县城管、交警两部门为提高联合执法能力,确保整治效果。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工作原则,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在规范、查处人行道违规停放机动车辆的同时,积极主动配合梳理占道流动摊点,规范出店经营等;在执法过程中全程摄像、照相取证。对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经营的商贩及占道停放车辆驾驶人进行教育与处罚,规范执法行为。明确整治内容,两部门各安排一线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主干道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占用公交站点经营的商贩及占道停放车辆驾驶人进行教育劝离和相关处罚。对占用停车位的障碍物及驾驶人不在场的占道停放车辆依法进行拍照取证。经过两天的整治,城区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观,尤其是人行道占用盲道随意停放机动车的现象明显减少,有效改善节前市容环境。(尚登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