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佳节将至年味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4:4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距离狗年春节愈来愈近,年味也就渐渐浓了起来,大街小巷人来人往,处处都是红红火火的一片,人人脸上都写满了开心,一派热闹喜气的景象。

       临泽县中心广场边,一件件喜洋洋的福字、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东关农贸市场里人流如织,“年味”十足,市民纷纷忙着置办各种干果、蔬菜、肉类等过节食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花卉小摊前,越来越多的市民将象征好彩头的“年花”买回家,一来给节日增添喜气,二来寓意来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图的就是这些颜色鲜艳、喜庆花卉蕴含着吉祥如意、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王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