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红湾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4: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继2月9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之后,2月12日,肃南县红湾寺镇组织全镇、社区干部职工及群防群治队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宣读了《红湾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各社区、站所必须按照中央、省、市、县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对于涉黑涉恶犯罪“零容忍”、出重拳、下重手,“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力支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从严从实从细,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社区、站所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群防群治队员、楼栋长等力量的作用,坚持“滚动式排查、常态化整治”的思路,突出打击重点,聚焦涉黑涉恶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的10类黑恶势力,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

  会议要求,各社区、站所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结合当前“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和“七五普法”活动,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二是在辖区内主要街道、重点路段、居民楼院进行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掀起扫黑除恶浪潮。三是健全社区预防监管防控机制,防范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防止黑恶势力在镇、社蔓延。(刘宇  喇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