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节前检查不松懈 筑牢春节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2: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组织安监站、沙建公司、沙河派出所、食药所通过突击检查、重点督查、严打严控等形式,对全镇的企业、烟花爆竹专营店、专柜及农村个体百货商店开展了“地毯式”检查。

       该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企业严格自查、政府严密排查、领导带队督查”等方式,对全镇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台帐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能要求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并进行口头安全教育,告知其危险性;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要及时建立问题隐患整改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及要求;做到安全隐患整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彻底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同时,加大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查处力度,联合沙河派出所集中开展全镇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抽查、暗查等方式,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进货、销售、存货情况、烟花爆竹质量以及“双签”身份标识情况,强化“源头管控”措施,坚持定量供货,切实从源头上控制零售网点的烟花爆竹数量。至目前,共开展执法检查5次,下达现场检查记录20份,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共查出隐患17条,现场整改5条,限期整改12条;查处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6家,没收烟花爆竹300响5余箱719把,500响2余箱229把,30发礼炮4件,36发礼炮8件,25发礼炮10件,卷炮83卷。(赵界捐 马新会)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