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巷道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项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2:05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牢抓实,严防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参与赌博、黑恶势力活动,巷道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集中教育、训诫等方式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黑恶势力活动,遇到不法事件要报之公安机关依法解决,并将情况报告司法所;二是在春节期间严禁参与黄赌毒活动,严禁酒后驾车;三是所有人员在春节期间无重大特殊事项不准请假外出;四是定位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严禁出现人机分离情况;五是活动情况要按照司法所要求电话报告,真实反映个人生活、思想情况。

  列管的21名社区服刑人员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积极接受改造,远离黑恶势力,争取做一名守法公民,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黄丽青)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