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检查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1:36

 

  中国张掖网讯:1月13日,副市长赵学忠带领区政府和市区公安、交警、消防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车站、商场、县乡道路等人员密集场所和交警执勤点,就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赵学忠一行先后来到张掖汽车西站、鑫汇国际时代广场、甘州交警九龙江大队等处,对春节期间主管部门和各社会单位就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准备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赵学忠指出,春节是广大群众合家团聚的重大节日,而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起来,尽最大努力,为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管控措施,狠抓源头治理,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做好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节日期间执勤备勤和安全保卫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突出部位和工作薄弱环节,全力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彻底消除突出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赵学忠强调,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提供有力保障,让一线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他殷切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立足岗位、做出成绩,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