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北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1: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2日,北街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北街派出所干警,各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及联防员,居民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扫黑除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街道全体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分析黑恶势力存在的形态,牢牢掌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犯罪严肃依法惩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精准打击,标本兼治,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街道各站所、各社区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零容忍”态度和“零懈怠”精神,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地毯式的排查,坚定决心和信心出重拳、下重手,打准、打狠、打出声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