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对监所网络安全及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节前巡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0: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2日,甘州区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张掖移动公司、局代维公司、海康威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看守所、戒毒所,巡检春节前监所网络安全和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工作。

       巡检过程中,工作组认真查看戒毒所、看守所视频专网网络安全及运行情况、监控设备使用情况、公安网运行情况、视频监控点位在线及储存情况,详细了解两所工作人员监控视频情况,检查发现监所在网络安全和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工作组强调,春节期间指挥中心、监管场所、网络维护运营商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排查网络安全和视频监控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巡检力度,确保网络安全和视频监控安全检查督促到位,切实增强民警网络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安排专人专责对网络和视频监控进行日常维护,强化防范措施,保障网络安全,确保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正常。(徐俊庭 朱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