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梁家墩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0: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梁家墩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会议上,对区政法委发布的《甘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就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镇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里规定的八项重点宣传内容在全镇开展宣传工作。要求各包村站所联系各村两委成员组织本村党员群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及时向各村社传达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通过在各社张贴通告、在网络平台进行推广宣传、设置公民举报信箱等方式,在全镇范围内逐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从严治理。要加强宣传,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摸排核查。掌握扫黑除恶斗争专项行动的主动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成效。(梁家墩镇司法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