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韩正明安国锋何格经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17:5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一行来到市保安服务公司、五色建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保安服务公司、五色建材有限公司,韩正明、安国锋、何格经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韩正明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探索有效发展路径,再接再厉、励精图治、对症施治,千方百计改善经营状况,早日使企业走出困境。

  慰问中,韩正明、安国锋、何格经还先后来到市保安服务公司劳模腾兆兴和困难职工管玉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