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看望慰问驻张某部官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17:4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赴山丹县看望慰问驻张某部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全市人民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广大官兵多年来为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慰问。

  座谈中,黄泽元简要介绍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党政军民勠力同心、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张掖军分区和驻张各部队牢记宗旨,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对双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强化沟通、密切合作,扎实推动双拥共建,携手开创军地建设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广大官兵表示,将牢记强军目标,坚定不移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第二故乡。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