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春节来临之际为环卫工送去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6:5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11日下午,民乐县相关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并为他们送来了春节慰问品。

       慰问中,县长王强民对全体环卫工的辛勤劳动和为县城环境卫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民乐县的城市环境和文明形象。

  最后,县长王强民指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优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建设生态、平安、健康、活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胡文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