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人社局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6: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岁末年终,春节即将来临,针对连续低温降雪天气,山丹县人社局按照县委部署,即时启动应急预案,完善帮扶机制、全面调查摸底,多举措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按照部署,山丹县人社局重点对精准扶贫帮扶村困难群众、企业离退休人员、“三支一扶”人员、局属各单位离退休人员及单位干部职工等群体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其生活情况、至困原因,并建立摸排台账,确保帮扶工作不留死角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帮扶工作体系,以入户慰问、政策宣讲、帮办实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组织35名“三支一扶”人员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充分肯定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积极学习提升,为山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走访慰问39名企业离退休困难职工、困难干部,及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对27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共同商榷新一年的致富脱贫计划,同时带去清油、米面等慰问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安心过年。(张延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