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去年以来,肃南县面对经济下滑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转方式调结构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十大工程”,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该县把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生产供给作为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设立专项扶持资金,重点扶持24户农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组织做大做强,培育互联网+绿色畜牧业开发示范点5个,全县冬春季小畜舍饲、半舍饲率达到75%以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2%以上,“三品一标”农产品比重达到45%以上。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培植县域财源的突破口,制定出台“1+4”财源建设政策文件,设立财源建设专项资金2000万元,由22名县级领导联系帮扶重点项目6项、重点财源企业12户、重点纳税企业22户,按照“三个一”的要求,帮助企业和项目业主解决土地审批、资金周转等问题,推动甘肃镜铁山矿、西沟石灰石矿在我县登记注册,实现税收属地征管,年内新增“四上”企业6户,有效促进了工业经济止滑企稳,实现了恢复性增长,拉动了财政稳步增收。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启动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全力配合做好七彩丹霞景区创建5A工作,深入推进“旅游+”战略,持续抓好精品景区打造、服务设施完善、旅游市场整顿、对外宣传推介等工作,成功举办“裕固王杯”赛马大会、“相约山水肃南•体验裕固风情”旅游文化艺术节等节会赛事活动,肃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稳步提高。(武雪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