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售点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5: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将至,临泽县蓼泉镇为消除烟花爆竹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活动,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售点专项检查行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对经营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对各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消防设施配备、仓储存放情况进行检查,认真审查了各经营业主的经营资质、烟花爆竹来源,仔细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零售业主严格按照安全条例,强化安全管理,严禁非法出售或利用合法零售点出售不合格产品,以确保安全。对不符合要求的,依法申请取缔并关闭,推行烟花爆竹批发经营企业连锁经营制度,加大烟花爆竹经营环节监管力度,严格规范烟花爆竹燃放行为。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户仓储内消防安全设备缺失,商户安全意识淡薄,执法检查工作人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及时配备消防器材(灭火器),并现场对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相关知识作了宣传。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消除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安全隐患,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6人,巡查23家商户,排查安全隐患10处,此次检查为规范镇域内烟花爆竹守法经营销售,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的春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边红霞 祁居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