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4: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年底各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呈多发高发势头。近日,甘州区北街街道开展了“关爱农民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近年来虽然农民工维权意识有所提高,欠薪投诉总体有所减少,但仍有不少农民工在维权时方法失当,采取一些过激行为或者因拿不出相关证据而无法维权,针对这些情况,北街劳动保障事务所采取现场印发宣传资料、政策宣讲、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法律援助、现场受理投诉等大力宣传《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劳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受咨询100人次,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农民工关心的问题,让农民工找到了回家的感觉!”(王兴聪)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