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开展“笔墨传家训·真情颂廉洁”廉政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1: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氛围,连日来,高台县城关镇组织各社区纷纷邀请辖区内居住的书协成员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优良家风”为内容,开展了现场书写并赠送含有廉政文化元素的春联、书法作品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彩琴说:“出自书法家们之手的作品‘礼义传家为教道,诗书养性继遗风’、‘品是高山容万物,德如大海纳百川’、‘美好家庭圆好梦,富强祖国立强林’等对联以及‘福’、‘廉’、‘观海听涛’、‘厚德载物’等书法作品,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了优良家风家训,体现了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

  人民东路社区居民党员刘万成说:“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优秀的家风家训引领着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营造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培育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该镇自2017年以来,积极创新廉政文化活动载体,开展“九廉”系列教育活动,以“亮家风、树家训、扬美德、颂廉洁”为主题,在全镇广泛开展廉政书法比赛、廉政书画作品展等活动10余场次,征集“正心、修身、齐家”、“待人以诚,处世以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一丝一缕,应念物力维艰”等百余条好字画100余条,有效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从家风家训中汲取培育道德的养分、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邹洋 樊妍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