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安阳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2日 10: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1日,甘州区安阳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扫黑除恶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部署。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文书、社长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标本兼治、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依法严惩的方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和“零懈怠”精神,坚定决心和信心出重拳、下重手,打准、打狠、打出声威, 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考核,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强的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乡各村社干部、机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要坚持依法严惩,各村要认真排查摸底,深挖深查农村聚众赌博、民间高息借贷、“村霸”恶势力,尤其对欺压百姓、攻击党政机关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坚决查处。三要广泛发动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乡综治办、派出所要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信箱和专门举报电话,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四要建立长效机制,村社要健全监管防控机制,防范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五要强化责任担当,乡村社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赵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