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东乐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1日 17: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11日下午,东乐镇相关领导与镇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所有企业和餐饮场所,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检(督)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春节”及两会期间应急值守情况,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二是值班必须有领导带队,带班领导及成员必须认真履职;三是做好春节前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春节”期间,若遇危急情况,采取科学手段有效处置,并及时上报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四是餐饮从业人员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消除,保障群众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