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1日 16: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年关将近,为让辖区困难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2月11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一行,对辖区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赠送了大米、面粉、清油、衣服、书包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具。

       每到一户,社区书记、主任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并耐心、细致的解答有关低保、住房、就医等民生问题。社区书记田彩霞告诉他们:社区不会忘记他们,针对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区一定会在政策范围内想方设法地尽快解决,希望他们安心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64岁的王玉莲激动地拉着社区书记、主任的手不停的说着“谢谢” 。64岁的王斌的2个孙女兴高采烈的穿上社区送上的新衣服,背上新书包与社区书记、主任合影,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王大爷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心系群众、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时代新风。(北环路社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