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代表队参加全国青少年冬季体育大会载誉归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1日 14:44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载誉归来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2月10日晚,参加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张掖“足球小子”回来啦!

  当晚8点50分左右,张掖“足球小子”们抵达张掖西站。甘州区金安苑学校足球队员在教练和领队的带领下,一下火车,就受到了张掖市体育局、甘州区宣传部、区体育局、区教育局等单位人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参加比赛, 为我们全体队员提供了锻炼和学习机会,积累了参赛经验,将对甘州区青少年足球事业乃至张掖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好的推动作用。”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体育教师管维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由甘州区选派的代表队同全国30个青少年足球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以2:0战胜湖北,4:1战胜贵州,0:0战平宁夏的成绩晋级八强;四分之一赛以2:0战胜重庆;半决赛以1:0战胜江苏挺进决赛;最终以2:1战胜夺冠势头强劲的西藏队,获得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雪地足球赛冠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