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梁蓉兰等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2月8日,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副市长赵学忠带领市双拥办负责人,走访慰问张掖军分区及驻张部队,向驻张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梁蓉兰指出,长期以来,驻张各部队时刻牢记服务宗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圆满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社会维稳和重要节会安保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安定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梁蓉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部队建设,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与驻张部队官兵共同开创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驻张部队领导表示,部队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今后将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