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秦禾走访慰问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2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带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掖市委会主委郑茂萍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秦禾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亲切交谈,对他们过去一年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王君林交谈时,秦禾希望他继续加强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担起应尽社会责任,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与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张海、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娄金华交谈时,秦禾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所在领域人士的广泛联系,重视发挥代表人士特殊优势作用,积极为社会和谐、民生保障建言献策。在台属鲁维俊家中,秦禾仔细询问他和家人日常生活状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好联络纽带作用,加强与在台亲友的联系,为促进张台交流贡献力量。

  随后,秦禾还与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进行座谈。秦禾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通过整合资源力量、完善落实调研制度、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