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潘卫东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潘卫东一行逐户走访慰问了辛育红、赵存福2户归侨侨眷。在他们家里,潘卫东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潘卫东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归侨侨眷生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归侨侨眷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确保归侨侨眷群体一方平安,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