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惠琴慰问部分困难企业职工和劳模代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山丹、民乐县部分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赵惠琴一行先后深入山丹水泥集团公司、甘肃银河食品公司、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向企业送去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生活情况后,赵惠琴对企业领导班子在维护企业稳定、保证职工基本生活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积极克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加效益,提高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广大职工要正视当前的困难,以自然、平和、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与企业共渡难关,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赵惠琴一行还看望了2007年全国劳动模范王军天和企业困难职工宋立国、何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