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阎仲赴山丹马场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带领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山丹马场和企业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美好祝愿。

  当天,阎仲一行前往山丹马场总场,与马场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阎仲指出,山丹马场建场以来,历经风雨,凭借悠久的历史、自身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种植、养殖、旅游开发等方面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努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相信马场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慰问中,阎仲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山丹马场有关负责人和困难职工吴军年、张志军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阎仲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干部职工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