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慰问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月31日,副市长赵学忠带领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向残疾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赵学忠一行先后来到马丽、王小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赵学忠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不让残疾人兄弟姐妹在全面小康进程中掉队是残疾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残联部门要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殷实幸福。同时希望广大残疾人以先进和模范为榜样,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