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郑茂萍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0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带领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郑茂萍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残疾人周雷军、张燕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挫折,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并叮嘱残联部门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尽心尽责为残疾人排忧解难。郑茂萍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关爱和扶助残疾人,帮助他们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努力让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