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好消息:2018年第一笔养老金提前发放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1日 10:30

  中国张掖网讯 为使广大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年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提前发放。

  按照惯例,今年2月份养老金的发放时间为正月初十。为使离退休人员欢欢喜喜过大年,市社保中心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将2月份养老金发放时间由原来的25日提前到当月9日发放。目前,市财政局已将发放资金调拨到位,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正加紧核定发放信息,各相关代发银行也在积极配合支持,确保离退休人员及早拿到钱、过好年。

  市社保中心把社保待遇发放工作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成立了节前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努力为全市离退休人员送上最贴心、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曹希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