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环保局全局动员扫除冰雪保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8:3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9日,降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减小积雪、冰冻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县环保局全局总动员,在领导的带领下扛着铁锨、带着扫帚来到城区主要路段清扫路面积雪,虽然寒意阵阵,但大家的劳动热情却丝毫不减,齐心协力,互相替换、互相配合、互相鼓劲,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主街道和道路便清扫完毕,保障了道路畅通,方便了群众出行,为市民雪天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这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更让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体验了团队的协作和集体的温暖。( 刘海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