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全力开展春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8: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用药安全,临泽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部署、周密安排,结合前期隐患排查查找的风险点,针对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春节期间药品安全集中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以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为重点检查对象,以个体诊所、单体药店为重点检查单位,以疫苗和生物制品等冷链管理药品、中药饮片、终止妊娠药品等高风险品种以及麻精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为重点品种,以药品购进、储存、运输和分类管理等为重点环节,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药品,非法渠道购进、销售药品,购进、使用假劣药品、过期药品、非法回流药品,违规储运药品,零售药店质量负责人不在岗履职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2月9日,共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92家(次),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检查全覆盖。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立案查处药品违法案件8起,有效净化了药品市场。( 张登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