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7:55

       中国张掖网讯  2月9日上午,2018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公共交易服务工作,统筹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发表书面讲话。

       韩正明强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要求,积极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重要举措,推动互联网与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要准确把握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新要求,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推动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运行新格局,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据悉,2017年全市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4508项,总交易金额172.48亿元,同比分别上升0.07%和50.4%,去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