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美食文化节里“探年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7: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每到春节,人们总希望留住传统的“年味儿”。随着狗年春节日益临近,乡村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群众们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过年的“工作”:备年货、剪窗花、贴年画等。2月9日,甘州区上秦镇第二届美食文化节也在浓郁的年味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油果子、香酥可口的农家馍馍、造型别致的手工艺品被群众包围。这些展品有的形似动物栩栩如生,有的形似花朵香气袭人,形式各异的美食裹挟着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全镇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来自全镇52名心灵手巧的妇女带着自己心仪的作品参加了美食展竞逐。经过7位评委按照色、香、味、型四个评选标准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近年来,上秦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实际,通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引导全镇广大群众参与文明新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兰宝林 李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