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沙门社区举办固定党日暨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6: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的党员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2月8日上午,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举办了“喜迎新春话党恩•情暖社区送祝福”固定党日暨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辖区各网格支部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包括举球过障碍、赶猪进栏、筷子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项目,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全力投入游戏比赛中,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最后走访慰问了辖区11户困难党员和高龄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

  与会党员范秀花说到:“不管有多忙,我每月8日都雷打不动的参加社区组织的“固定党日”,自从固定党日活动开展以来,我们也有了归属感,社区党委多形式的活动内容给我们补给了精神食粮,从思想上拧紧“阀门”,做党章党规的忠实践行着。”

  近几个月来该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固定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拓宽了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途径,使得党员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使“固定党日+”活动的加法形式产生乘法效应,成为每位党员的思想熔炉、心灵家园。(王艳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