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积极开展节前统战人士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5: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市、县委统战部领导深入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看望慰问部分统战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人民西路社区统战对象家中,慰问组领导与他们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及身体情况,他们非常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其家庭的关怀、关注。听完统战对象的话慰问组领导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需要社区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与社区联系,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多年来,城关镇党委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始终把联系和团结我镇各界统战代表人士作为建立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与他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引导他们参与该镇的经济社会建设,有效的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陈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