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9日 15:21

  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泽元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韩正明、王海峰、赵学忠、鞠毅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市长王向机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谈问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找原因政治站位高、分析透彻,提措施从严从实、有力有效,自我批评敞开胸怀、切中要害,开展批评畅所欲言、言之有物。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入、富有成效。会议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既有思想碰撞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查摆问题、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泽元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府党组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张掖落地见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以能力建设为中心,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素质。提高领导科学决策能力,使政府决策更加符合张掖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意愿、符合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势。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政府工作全过程,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高落实执行能力,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干就干好、办就办实,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三要以担当作为为关键,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坚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带头改进作风,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努力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四要以正确行使权力为核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带头建设廉洁高效务实服务型政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