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共创网络扶贫新模式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现场认购活动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2月09日 15:16

新春认购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文/图)为更好地开展网络公益活动,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策划发起“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组织开展面向全省的网络公益扶贫系列活动。
8日上午,在陇南市文县中庙镇举行的“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2018年新春认购活动上,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梁和平表示,要打造网络公益扶贫品牌项目,推动网络公益扶贫行动,共建人人参与的网络扶贫大格局。

梁和平讲话
2018年春节临近,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聚焦全省扶贫攻坚任务,在省委网信办开展的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送蜂箱产业帮扶活动的基础上,动员协会各企业开展蜂蜜认购活动,解决养蜂户的蜂蜜销售难题。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读者出版集团、兰州海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甘肃安聚科技安全有限公司等6家协会会员单位响应倡议,筹集善款8.7万元,认购蜂蜜87箱,帮助养蜂户解决了养殖初期对产品销路和市场开拓信心不足的后顾之忧,树立起了以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的信心。
据悉,甘肃省“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还将继续积极引导和支持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参与网络扶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网络扶贫方式,开展“网络扶贫两州一县深度贫困地区行”“山货上头条”等系列网络扶贫公益活动,组织网信企业、网络扶贫公益组织与贫困县乡村开展结对帮扶签约。建立全省网络扶贫公益组织和志愿者队伍数据库,搭建省级扶贫公益广告共享平台。设计推出网络公益扶贫解读传播项目,充分挖掘网络公益扶贫的理念内涵,鼓励全体网民积极参与特色消费扶贫活动。组建省级网络扶贫宣传引导矩阵,链接知名公益平台,开展“网络精准扶贫百人谈”“结对故事”等网络扶贫主题活动,传递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正能量故事,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社会共识。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