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临近“年关”绷紧“安全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7: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临泽县板桥镇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节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该镇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和安全生产“七进”活动,采取“两微一端”、“安全生产倡议书”、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着重宣传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煤气中毒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截止目前,已发放安全生产挂历1000份,各类宣传资料4300余份。按照“属地监管、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治理”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组织镇安监站、镇交管站和镇派出所站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拉网式隐患排查,目前排查安全隐患6处,排查农用车超载、无证驾驶等问题12件,教育违章驾驶人员28人次,查封收缴烟花爆竹113把。此外,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十户联防”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李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