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外出务工人员吸、贩毒违法犯罪不断增加,给家庭、社会带来了严重危害。春节将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求学就业人员回家探亲的重要时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让务工人员更多的了解禁毒知识,近日,张掖市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万和广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法》、《合成毒品防范手册》等禁毒宣传材料,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努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告诫居民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以此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广大市民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加深了务工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稳定了春节前的社会秩序,确保广大社区居民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王慧珍 丁毅 钱荣)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