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水务局开展城镇低收入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做好城镇低收入家庭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低收入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台县水务局开展了结对帮扶城镇低收入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水务局领导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低收入家庭生产生活现状,详细询问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20户城镇低收入家庭送去价值4000多元的大米、面粉以及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通过走访帮扶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干部职工与低收入家庭的关系,拉进了与困难户的距离,让困难户感受到水利人的关怀和温暖,更进一步掌握了城镇低收入家庭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为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王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