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救助站开展“情系春运、爱心救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1:23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火车站迎来了客流回乡高峰期。为确保旅客能方便出行、温暖出行,快快乐乐回家过年,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救助管理站相关的政策法规,2月8日,张掖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张掖市火车站开展“情系春运、爱心救助”活动,在寒冬中送上新春祝福,把爱传递给返乡的人民群众。

  在活动现场,救助站工作人员以及驻站社工热情地为等候乘车的群众免费发放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让广大返乡旅客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同时,向乘车旅客、火车站工作人员、环卫工等发放救助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救助政策,让他们了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原则、救助办法及救助条件,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帮助流浪人员。

  尽管寒风呼啸,但严冬与温暖并存,关爱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200袋、普法、禁毒等宣传册5000余份。同时,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如遇流浪乞讨人员,请引导他们到救助站接受救助,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