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新春佳节立战功 捷报频传报母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2月8日上午,甘州区武装部部长舒朝选,政工科科长王吉权、小满镇武装部一行来到小满镇店子闸村,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胡建龙家属送立功喜报,并带来新春的问候。

       慰问组来到立功战士胡建龙家中,把二等功喜报、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胡建龙父母手中,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孩子在部队的学习和训练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小满镇武装部部长王强林说:“部队是个大熔炉,是个铸炼人的地方,当兵保家卫国,是全家人的光荣。武装部永远是子弟兵的家,无论是子弟兵还是家属,有什么困难,武装部都会帮助解决的。”

  在交谈中,舒朝选说:“胡建龙同志在部队荣立二等功,既有个人努力,也离不开家人支持,今天我们到家里面送达喜报,表示慰问,就是要告诉在部队服役的资源青年,家乡的人民、党委政府随时关注他们,希望他们捷报频传,同时也希望所有家长积极鼓励他们的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李文俊)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